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

今天我终于发觉了,我做了一件不该做的事情

错的是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

丢脸的是还没告白就被拒绝

最后悔的是我不会的数学不能再问你

心痛的就是不能再做朋友



今天我有点奔溃

我有很多很多数学问题都不会

想去问你但是......

不敢去问你,或许你也不会教我

我....我只能按着的miss过那些问题....

从假期前我就讲要study hard study hard.....

WTF...没有!!!!

看见别人读书读到好像很开心这样,SPM好像已经准备得可以进考场了

我....我.....我很害怕....我怕考出来的成绩很差.....

我的otak完全是什么都没有,最会的一课,数学也忘得一干二净了

每天我都说我会温习书,但是前几天温习的都是废物来的,温习会的罢了

昨天也是说要温习,从6点睡到早上直接去上课

妈的!!!我还有用吗???

每天讲别人以后只会扫垃圾,我怕自己以后连垃圾都没得扫

我的心半天掉!!!!

现在我要疯了!!!!!!!shit!!! suck!!!! bitch!!!! MD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