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9日星期二

对不起,我又让你失望了

对不起,你总是要我骑慢点是为了我好,怕我受伤,怕我有天会不再出现

今天的我,又骑了很快,就那么的差一点被撞了。

我这人就是没被撞,就永远不知道疼痛的一天

每一次我骑摩托出门,可说每次都是差一点....

我真的不懂是我的技术好,还是别人闪得快,还是我运气好

都没被撞,都没事。

虽然已近没在一起了,而且我就觉得我再也不用听你的话了,

你也不用在听我的话了,但是每次差点被撞后,

我才发现,你和我说的话,都是对的,都是为我而好

但是我一点都听不进去,一点都不知道我错在哪里

我每次只会觉得骑这样慢在路上只会浪费我的时间,

永远没有考略到我的生命,别人提我的操心,家人的感受

所以我今天起会骑慢点,免得让大家操心,尤其是你。

对不起,忽略了你的一片心意。

没有评论: